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延期开学期间相关安排的通知

更新于:2020年01月31日 阅读:0

各位来华留学生:

根据《兰州大学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第3号)》精神,本学期我校开学时间最早应在3月1日以后,具体开学时间另行通知。为了做好开学前的教学和管理工作,现将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管理工作

1.所有来华留学生(包括2020年春季学期新生)在未收到学校开学通知前,不要提前返校到校。

2.目前在校的来华留学生,严格遵守学校防疫要求,做好自身疫情防护。绝对禁止到外地旅游,不得离开兰州。如有回国计划,必须提前报告郑洪亮老师并到各公寓指定学生干部处填报书面材料,批准后方可离开。

3.滞留在中国其他城市的来华留学生,不得随意更换地点。要与留管人员密切联系,并按照当地防疫政策做好防疫工作。

4.在国外旅游的来华留学生,请周知开学延期和不得提前返校等事宜。建议回国等候。

5.所有留在中国国内的来华留学生如有身体不适或有任何困难和问题,立即向留管人员汇报。

6.所有来华留学生必须在接到学校开学通知后,按期返校,不得提前和推迟。

留管人员联系方式:

郑洪亮:13919881090(微信号同)

李江龙13919834787

何斐13389331812

那斌18793150197

二、 教学工作

1.本科生:可以通过兰州大学网络教学平台(登录及使用方法见附件)进行线上(远程)学习。2月7日后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部分课程资料将上传到网络教学平台。

2.语言进修生和汉语补习生:利用手头各类学习资料进行自学。

3.所有学生都可通过微信群、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向老师请教、讨论学习中遇到的问题。

4.入专业来华留学生请主动与相关学院辅导员和导师联系,利用好假期时间,做好学习安排。

特此通知。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2020年1月31日

    icon

    © 2023 兰州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