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取消轮值到岗 恢复正常上班的通知

更新于:2020年03月13日 阅读:0

各位老师:

经学校研究决定,从3月16日(星期一)起,全校各单位符合健康要求的教职员工取消轮值到岗,恢复正常上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切实扛起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加强人员健康监测,做好办公环境清洁消杀。

二、引导教职员工增强防控意识,做好自我防护。上班一律戴口罩、不聚集、不串岗。暂停集中式空调使用,多开窗、勤通风,保持室内空气流通。

三、各教学科研单位面向教师和已在校学生正常开放实验室。要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加强科研组织工作,做好服务保障。

四、学校食堂适当延长供餐时间,保证安全就餐距离,实行打包分餐、分散就餐。严格落实食具食材、内部环境、从业人员及进出食堂人员的防控措施。

五、坚决按照“五个一律”要求,继续实行校园封闭管理,加强校门值守管理。教职工凭校园卡刷卡进入。因公来校人员需提前预约、登记身份、监测体温。对不配合工作,造成较坏影响或严重后果的,要坚决严肃查处。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2020年3月13日


    icon

    © 2023 兰州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