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兰州大学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留学生注册通知

更新于:2021年08月17日 阅读:0

根据兰州大学学生学籍管理办法,兰州大学所录取的新生,须持《兰州大学录取通知书》,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办理报到手续,因故不能按期入学者,应当向学校请假。未请假或者请假逾期者,除因不可抗力等正当事由以外,视为放弃入学资格。

在读学生,应当于每学期开学时,按学校规定办理注册手续。不能如期注册者,应当履行暂缓注册手续。逾期不注册者,按照学籍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取消其学籍。

一、注册对象

1. 2021年通过学校录取审批程序,正式录取的外籍留学生新生

2. 2021年之前录取的在籍在册的留学生老生

二、注册时间

2021年秋季学期注册时间为2021828日至31日。请各位境外同学按时(831日前)提交注册申请表至指定邮箱。在中国境内的学生请前往国际文化交流学院703办公室提交注册申请表并办理现场注册手续。

三、注册方式

1.境外留学生

新生注册:填写附件1,“兰州大学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境外留学生(新生)注册表”并发送至caoxx_lzu@126.com

老生注册:填写附件2,“兰州大学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境外留学生(老生)注册表”并发送至caoxx_lzu@163.com

2.境内留学生

    在中国境内的我校留学生,新生填写附件1,老生填写附件2,并由本人交至国际文化交流学院703办公室,现场注册。

四、其他注意事项

注册是学生获得学籍的必要途径,是学校为学生安排教学活动的重要依据,特别对于留学生而言,注册同时关系到奖学金评定相关事宜。请同学们高度重视注册工作,按照校院两级要求,积极配合注册管理老师,及时完成注册工作。

附件:

          1 兰州大学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境外留学生(新生)注册表-中英文.doc

         2 兰州大学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境外留学生(老生)注册表-中英文.doc

         3 兰州大学留学生休学申请表-中英文.doc

         4 兰州大学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境内留学生注册表-中英文.doc


 

                       兰州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2021816


    icon

    © 2023 兰州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