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兰州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教学科研人员招聘启事

更新于:2021年12月03日 阅读:0

兰州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综合性大学,“985工程”、“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之一,也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A类)之一。

兰州大学留学生教育始于1983年; 2002年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成立,与外事处合署办公;2008年单独建院。目前,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是兰州大学来华留学生汉语教育教学的办学实体,同时承担兰州大学来华留学生招生、管理、服务等工作职能。学院设有汉语言、汉语国际教育两个本科专业,设有初级汉语、中级汉语、高级及专业汉语三个教研室。

为建设一支学术水平高、人员结构合理的师资队伍,诚聘有志于汉语国际教育事业的优秀人才,促进我校国际汉语人才的培养和汉语国际教育学科的发展。

一、应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团结协作精神,热爱汉语国际教育事业;

2.中国语言文学、外国语言文学、教育学等相关专业;有博士学位或副教授(含)以上职称;

3.具有较强的对外汉语教学能力,有相关教学经历者优先;

4.具备较强的外语能力(英语、俄语优先),普通话标准;

5.讲师岗位应聘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

二、待遇

按照国家规定提供工资、保险等福利待遇和学校绩效工资。参照学校相关政策,为引进副教授及以上人员提供科研启动费、安家费、住房补贴;讲师提供科研启动费、安家费,可申请租住校内周转公寓、安排子女入学入园。

三、应聘者初步提供的材料

1.个人简历。

2.代表性成果(论文提供首页),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项目批准书、专利授权书等电子版。

3.过去研究工作总结(1-2页左右)。

4.未来研究计划(1-2页,包括所需研究条件)。

5.三位正高级职称专家推荐信(需要注明推荐岗位,推荐专家直接发送至sice@lzu.edu.cn),其中至少2封来自兰州大学校外专家;近期毕业博士应有本人博士生导师、硕士生导师的推荐信;近期出站博士后应有博士后合作导师、博士生导师的推荐信;有工作经历者,原则上提供最近一个工作岗位的直接领导的推荐信。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进云

电话:0931-8912794

Email:sice@lzu.edu.cn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兰州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办公室(大学生活动中心707室)

邮政编码:730000

学院网址:https://sice.lzu.edu.cn/

兰州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诚邀海内外优秀人才加盟!

欢迎海内外相关专家、学者积极投递简历或推荐优秀人选!


    icon

    © 2023 兰州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