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召开第二届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更新于:2019年02月26日 阅读:0

223日下午,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706室召开第二届第一次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在岗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学院工会主席陶红主持。

0P7A9323 - 副本.JPG

会议宣读了兰州大学工会委员会批复,宣布了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选举结果;听取了郑洪亮副书记所作的第一届工会主席的工会工作报告、工会财务报告;听取并审议了张稳刚院长所作的2018年学院工作报告及2019年工作计划、2018年学院财务决算及2019年财务预算。

围绕张稳刚院长的2018年工作报告、2019年学院中心工作和主要任务,以及学校“两代会”大会提案、110周年校庆等内容,教职工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随着招生规模的扩大,人力资源不足是学院发展的一大掣肘,学院急需补充和加强师资建设,落实辅导员配置,强化管理,提高管理水平;重新考虑和设置教研室和研究所,统筹教学、管理、教材、考试等工作,充分发挥教学专长,通过集体备课等形式,逐步形成资源共享的新形态,推动教育教学质量整体提高。

本次会议是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教师为主体”的办学理念,加快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和“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赵泽斌在总结中强调,要充分发挥教职工大会的作用,积极对学院发展建言献策,推动学院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的提升。新的一年里,全院教职工要始终牢记自己的使命和职责,提高政治站位,发挥主人翁精神,凝心聚力,迎难而上,为学校110周年校庆和第五轮学科评估做出应有的贡献。

    icon

    © 2023 兰州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