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领导看望第二留学生公寓学生

更新于:2019年03月12日 阅读:0

在学校各部门的大力配合下,第二留学生公寓基本完成维修改造,具备基本的留学生住宿条件,于2月底完成了暂住萃英酒店留学生的回迁工作。

为了解回迁学生的住宿情况,帮助其解决问题并进行安全提醒,3月7日晚,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赵泽斌、院长张稳刚带领留学生管理科的工作人员以及留学生会干部深入宿舍,逐一走访了第二留学生公寓的宿舍,看望慰问刚从萃英酒店回迁的留学生,详细了解房间家具、网络服务、厨房灶具、洗衣设备、同学相处、生活学习等情况,勉励留学生积极适应环境,继续努力学习。


  院领导嘱咐随行人员,将学生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记录下来,并尽快协调相关部门予以解决。留学生们对学院的关心表示感谢。在看望的过程中,留学生会干部主动与其他同学沟通,并互加微信,以便及时帮助同学们答疑解惑。







    icon

    © 2023 兰州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