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

更新于:2019年03月25日 阅读:0

3月15日下午,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本学期第一次班主任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郑洪亮主持,直属党支部书记赵泽斌、院长张稳刚出席会议并讲话。留学生管理科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320191141 - 副本.jpg

会上,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教师公共服务工作管理办法》,并就规范化开展班主任管理工作开展了研讨。

张稳刚指出,希望大家做细具体工作,同时加强自身品德修养,立德树人,培养好知华友华人才。

赵泽斌强调,班主任工作站位要高,做工作要有高度责任感;掌握来华留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特殊性;加强文化引领。

会后,赵泽斌和张稳刚为本学期的班主任颁发了聘书,为每位班主任发放辅助管理书籍《来华留学生突发事件处置与预防》。最后留管科组织各班拍摄了全家福,以作留念。

    icon

    © 2023 兰州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