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共洒辛勤汗水,营造美丽校园 —我院本科生积极参加劳动课

更新于:2019年04月30日 阅读:0

4月26日下午,根据学校教务处实践劳动课统一安排,由后勤保障部和我院组织汉语言本科专业1-3年级留学生在城关校区东区参加本学期的劳动必修课,劳动内容为清扫马路以及人行道。

准时集合之后,同学们都按照负责老师分配的任务一起认真行动起来,大家相互配合、协作,清扫、清理垃圾,有条不紊,在规定时间内圆满完成了东区梧桐路的清扫以及教学楼附近的卫生打扫。


此次劳动课不仅让学生们在公益劳动的实践中得到锻炼,同时也让学生们体会到了劳动者平日里为了营造校园清洁环境的那份辛苦。看到大家齐心协力清扫干净的马路和人行道,同学们都感到很欣慰,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加尊重别人的劳动成果,也会从自身做起,为创建文明校园做出自己的一份努力。

    icon

    © 2023 兰州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