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组织来华留学生积极参加义务植树等公益活动

更新于:2019年04月23日 阅读:0

为了使我校留学生深度了解国情省情,促进不同文化的交流,4月20日,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组织留学生分别参加了义务植树、第四届芝诺国际文化节等公益性活动。

   20日上午,由甘肃省国际文化交流协会主办的“播种友谊树、共建地球村”植树暨优秀来华留学生会员奖励活动在皋兰县黄羊头林场举行。甘肃省国际文化交流协会有关领导参加启动仪式,我校国际文化交流学院赵泽斌书记代表参加活动的各高校留学生培养单位做了发言,来自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兰州理工大学等5所院校的500余名留学生参加活动。我校13名留学生获得“优秀留学生”称号并接受了表彰。启动仪式后,全体师生挥锹铲土,浇水育苗,互帮互助,圆满完成了植树任务。

  我校获奖留学生桑沐在参加完活动后表示,通过今天的这个活动,认识了不同国家的朋友,感到很高兴。而且收获了一些关于环境保护方面的知识,希望中国出现更多绿色。


      420日,我校留学生还参加了在兰州中心举办的丝路情·国际梦”——第四届芝诺国际文化节相关活动。


    icon

    © 2023 兰州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