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我院组织来华留学生参加兰州大学2019年学生体育运动会

更新于:2019年05月14日 阅读:0

5月9日,兰州大学学生体育运动会在榆中校区开幕。来自30多个国家的120多名来华留学生组成方阵参加了开幕式,方队高举“中国您好、您好兰大”以及“共建一带一路,开创美好未来”、“一带一路,互学互鉴”的标语,充分展示了来华留学生的精神风貌,体现了我院落实“一带一路”倡议及来华留学生对“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共识。

图片1_副本11.jpg

 

(女子100米、200米冠军获得者)

为期三天的运动会中,来华留学生在赛场上奋力拼搏、积极进取,始终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最终获得冠军2项、亚军一项,第三、第四、第五、第七名各一项的好成绩。这是留学生参加校运动会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图片2_副本22.png

 (跳高第四名)

    通过运动会,来华留学生在赛场上结交了中国朋友,营造了学校良好的国际化氛围,展现了留学生的风采。

图片3_副本33.png

 (运动会闭幕)

运动员风采图集:


555555.jpg

333.jpg

 

微信图片_201905151106451111_副本111_副本111_副本.jpg


    icon

    © 2023 兰州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