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高等学校来华留学质量认证专家组来我校进行现场考察

更新于:2019年06月01日 阅读:0


5月27-28日,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教育服务认证部主任翟金鸣带队、哈尔滨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顾建政教授任组长的来华留学质量认证专家组一行5人来我校开展为期两天的现场考察。党委书记袁占亭会见了专家组成员并出席了反馈会。副校长潘保田、李玉民、校长助理贺德衍和兰州大学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工作领导小组、自评委员会及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有关会议。

IMG_3853_副本.jpg


IMG_3857_副本.jpg

专家组听取了学校来华留学工作报告,组织了校院两级领导、留学生任课教师代表、留学生管理干部及留学生代表座谈。实地考察了留学生公寓,中巴生物质能源国家联合实验室,生物分子遗传学实验室,图书馆,体育馆、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和学生食堂。查阅了留学生招生、教学及管理相关档案,进行了现场听课。



5月28日下午举行了考察反馈会,顾建政代表考察组宣读了“兰州大学来华留学质量认证现场考察初步意见”,肯定了我校来华留学教育工作的实绩和特色,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icon

    © 2023 兰州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