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学院举办行政管理工作交流会

更新于:2019年07月29日 阅读:0

为进一步做好两个建设年工作,助推管理质量建设,7月26日,学院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郭文琦副院长在706会议室为全体行政人员做了题为“高效工作的技巧与实践”的报告,以开拓工作视野,提高工作效率。

 

0P7A6125_wps图片_副本11.jpg

郭文琦从文档管理入手,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重点讲解了时间管理、日常办公管理软件的选用、规范办文办会和系统思考的重要性,演示、介绍了一些行之有效的行政工作技巧并与现场老师进行了深入互动。

 

0P7A6137_wps图片_副本22.jpg

本学期以来,为促进管理质量提升,学院定期举办工作交流会,调动和激发行政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加强团队建设,提高工作质量。受到了大家欢迎 ,效果良好。

0P7A6142_wps图片_副本33.jpg

    icon

    © 2023 兰州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