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暑期学校来华留学生教学实践动员会暨授旗仪式

更新于:2019年07月05日 阅读:0

         7月4日下午,学院组织暑期学校来华留学生教学实践动员会,学院班子成员在观云楼501为实践分队带队老师及学生代表布置教学实践任务,强调外出纪律要求。


img_20190704_174707_副本.jpg

        刘晓燕副院长主持动员会并介绍了暑期学校来华留学生教学实践计划、分组情况、线路安排和必须完成的教学任务。
        赵泽斌书记代表学院从提高站位,保证教学工作的严肃性和纪律性;抓住重点,紧扣“中国国情教育”和“中华优秀文化体验”两个主题精准指导;严格管理,把握暑期学校教学实践的可控性三个方面对带队教师做了行前动员,并一一向实践分队队长授旗,叮嘱外出注意事项。

图片1.jpg

        从7月5日起,学院五支教学实践分队共计300余人陆续从兰州出发奔敦煌、银川、西安、成都和洛阳开展实践教学。

    icon

    © 2023 兰州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