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更新于:2019年09月12日 阅读:0

为落实8月28日学校工作调度会要求,9月6日下午,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在大学活动中心706会议室观看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视频资料,深入学习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学院集中学习习近平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1_副本.jpg

8月19日至22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酒泉、嘉峪关、张掖、武威、兰州等地,深入文物保护单位、农村、学校、林场、革命纪念馆、企业等,进行实地考察调研,指导工作,发表重要讲话,作出系列重要指示,明确了今后前进和努力的方向,提供了思想指引和强大精神力量。总书记强调要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就要以更加博大的胸怀,更加广泛地开展同各国文化的交流,更加积极地学习借鉴世界一切优秀文明成果。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学院集中学习习近平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2_副本.jpg

看完视频资料,老师们深受教育、备感鼓舞,极大提振了工作信心。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赵泽斌要求大家会后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的指示精神,结合国际生教育和自己的研究领域加强研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勇于担当,齐心协力推进学院事业的新发展。

    icon

    © 2023 兰州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