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泰王国驻西安总领事馆副总领事Thawat Sumitmor先生访问学院

更新于:2019年09月29日 阅读:0

        9月28日,泰王国驻西安总领事馆副总领事Thawat Sumitmor先生一行4人访问我院,同兰州大学泰国籍留学生座谈。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见。

0p7a7063_副本.jpg

        张稳刚院长对副总领事一行到访国际文化交流学院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向来宾详细介绍了学院来华留学生教育概况、学院泰国籍留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和兰州大学“双一流”学科。希望能与泰国驻西安总领事馆继续深入开展合作。


0P7A7094_副本.jpg

        Thawat Sumitmor表示很荣幸有机会访问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为泰国籍留学生进行领事服务。他介绍了泰国政府近年来在国际留学教育领域的政策,感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对泰国籍留学生的教育培养。并表示,他将建议总领事访问兰州大学,增进了解,进一步合作。随后,Thawat Sumitmor一行跟30名泰国籍留学生进行了深入交谈,参观了泰国籍留学生日常学习、生活场所。

 

 

 

    icon

    © 2023 兰州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