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辅导

更新于:2019年09月25日 阅读:0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打牢思想基础,9月23日,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李东坡老师为全院党员及教职工做了题为“回顾七十载风雨历程,矢志坚守初心和使命”的辅导报告。

微信图片_20190925100351.jpg

    李东坡副教授从新中国70年奋斗历程彰显了初心和使命,中国共产党人初心与使命的丰富内涵,理论和实践基础,践行初心与使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四个方面展开报告,深入阐明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广大人民筚路蓝缕、不断创造辉煌的艰辛历程,指出作为党员教师要将主题教育融入学习、工作、业务、生活,自觉学思践悟,在新时代接续奋斗。报告结束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继承发扬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勇于战胜各种艰难险阻、风险挑战,为学院的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凝聚正能量,彰显党员新形象。
    支部书记赵泽斌总结强调,学院的每一位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都要自觉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史、新中国史,胸怀大局,牢记初心和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积极投身学院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努力。

    icon

    © 2023 兰州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