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兰州理工大学陈志华副校长一行来学院调研

更新于:2019年10月10日 阅读:0

        10月8日下午,兰州理工大学副校长陈志华一行访问学院。校长助理李鹏杰,财务处、国际处、国际文化交流学院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陈志华一行访问我校1_副本.jpg

        李鹏杰对陈志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兰州大学近期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双方加强工作交流,深化合作,共同取得更大的进步。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财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分别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留学生教育整体概况,国际教育和交流合作的财务保障措施,国际交流合作的开展情况。
        陈志华一行介绍了兰州理工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和国际教育 的概况,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有关问题与在座的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希望能进一步加深两校部门间联系,学习借鉴兰大在国际教育、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的经验,促进两校共同发展。

    icon

    © 2023 兰州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