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更新于:2019年12月17日 阅读:0

        为保证期末考试工作顺利有序进行,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成立期末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12月13日下午,学院在706会议室召开期末考试动员大会,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赵泽斌、院长张稳刚以及全院教师和部分兼职、实习生教师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刘晓燕主持。

0p7a9262_副本.jpg

        会上,刘晓燕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布置了期末考试及补考工作,依据《兰州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办法》、《兰州大学关于命题、考试及成绩归档的若干规定(试行)》和《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期末考试命题规范》的要求,强调了期末考试的最新要求,以及试卷命题、监考、试卷评阅、成绩登录、试卷装订等各个环节需要注意的问题,最后再次要求教师在课堂上对留学生进行考试纪律宣传教育 ,以端正考风考纪。各教研室主任针对在试卷审核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做了详尽说明,以防出现差错。
        会议还对学校2019年本科生毕业论文的抽检评估工作情况进行了说明,要求全院论文指导教师认真学习了解《兰州大学本科毕业论文抽检评估办法》,对毕业论文的指导实施严格的全过程质量管理,继续提升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质量。
        张稳刚强调,全院老师要确保教学秩序的平稳和教学质量的提升。希望在期末考试环节再接再厉,圆满完成本学期教学工作任务,并对各位老师本学期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icon

    © 2023 兰州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