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第二届第二次教职工大会

更新于:2020年04月29日 阅读:0

4月28日,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届第二次教职工大会在学生活动中心706举行全体在兰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八届二次教代会和27日下午全校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马小洁书记的讲话精神和严纯华校长的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了张稳刚院长的2019年学院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推选了新一届工会委员。通报了教学工作情况。

新闻11.jpg

张稳刚表示,2019年学院紧密围绕学校中心任务,立足实际,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在来华留学质量认证、扩大办学规模、巡察整改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新成效。2020年要以落实质量认证整改意见为重点,理顺管理机制,稳步提高教学质量和留学生管理水平,推动学院内涵发展。

与会教师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围绕2020年学院工作重点、特殊时期线上教学组织、学生考勤管理、课程设计、奖学金评定和学院发展思路等方面展开了认真讨论,群策群力,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新闻33.jpg

赵斌泽书记要求全院教职工要听党指挥,跟党走,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问题导向,凝聚力量,迎难而上。发挥主人翁作用,团结一致推动学院持续发展。

 


    icon

    © 2023 兰州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