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学习疫情防控知识 筑牢师生健康防线——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于:2020年05月19日 阅读:0

为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提升对新冠肺炎和疫情防控的认识,5月15日下午,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了“学习疫情防控知识 筑牢师生健康防线”的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邀请校医院马仁军副院长从新冠肺炎日常防护、工作区域防护、校园公共区域消毒等七个方面为大家详细讲解了疫情防控相关专业知识,强调了戴口罩、洗手等个人防护事项的重要性。

新闻.jpg

    支部赵泽斌书记领学了中央、教育部和学校近期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精神,要求大家丝毫不能放松各项工作的防控要求,对照学生返校方案细化措施,加大检查力度,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确保师生健康安全。

通过主题党日,大家纷纷表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要不松懈、不麻痹、不厌战,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精神上来,确保工作质量,提高工作效率。


    icon

    © 2023 兰州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