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学院对在校留学生进行新年慰问

更新于:2021年02月01日 阅读:0

在中国传统佳节—春节来临之际,2月1日上午,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领导班子对在校留学生进行慰问。兰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相关工作人员也一同参加慰问活动。

慰问33.jpg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对在校留学生表示亲切慰问,鼓励大家继续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加强锻炼,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假期,祝愿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大家为留学生们发放了春联、口罩、巧克力等慰问品。

慰问22.jpg

   兰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相关工作人员也向我校留学生就假期安全、签证期限等方面做了温馨提示,祝愿大家假期愉快!

慰问11.jpg

  留学生们对应对疫情充满信心,并对学院领导和老师、兰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的关怀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


    icon

    © 2023 兰州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