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兰州大学2021年国际中文教师奖学金 线上授课项目” 正式开课

更新于:2021年03月23日 阅读:0

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支持的“兰州大学国际中文教师奖学金线上授课项目38日正式开课。来自泰国、越南、日本、缅甸、柬埔寨、韩国、俄罗斯、乌克兰、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埃及、英国、哥伦比亚、乌拉圭等20多个国家的300名学生就此开启为期半年或一年的线上汉语学习历程

中文教师开班1.jpg

“国际中文教师奖学金线上授课项目”是教育部中外语言合作交流中心“互联网+国际中文教育”的新发展趋势及全球疫情背景下为全球中文学习者继续学习提供奖学金项目。我校是全国首批承担该项目的高校之一。

中文教师开班3.jpg

为保证教学质量,根据国际学生汉语水平、地区时差及学习目标和职业理想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精心策划开设了汉语进修班和本土教师进修班2种类别,汉语进修班设置了初级、提高、中级、准高级和高级5个级别,共计16个教学班进行中文在线直播授课此前,根据部分泰国学生的特殊需求,6个班级已于寒假期间提前开课,在周末进行线上授课。该项目的顺利启动将在线上给国际学生创造一个纯正的汉语学习交流环境,提升学生汉语水平。同时通过互联网+方式推广中国文化,让国际学生加深对中国、甘肃、兰州及兰州大学的了解,增强今后来华留学的信心和动力。


    icon

    © 2023 兰州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