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学党史 办实事--学院举办师生羽毛球联谊赛

更新于:2021年04月12日 阅读:0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 “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活跃学院文体生活,加强师生交流, 411日,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在城关校区西区新体育馆举办2021年度兰州大学来华留学生——教师羽毛球联谊赛,学院8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国际院师生羽毛球比赛1.jpg

学院赵泽斌书记致开幕词说,因为疫情影响,在校同学已有1年多时间没有回过家,思乡心切。学院组织本次比赛,就是要加强交流,适当缓解大家的思乡之情,相信大家通过踊跃参与集体比赛,一定能加强沟通,放飞心情。张稳刚院长宣布比赛开始,本次师生羽毛球联谊赛正式拉开序幕。

国际院师生羽毛球比赛2.jpg

比赛过程中,师生互相合作,积极参与,气氛十分热烈。比赛分为男双女双两个项目。上午为小组赛,每名老师与一名留学生组成搭档,在小组内进行循环赛;下午为决赛,每个小组的前两名进入决赛,并分组参加淘汰赛。现场欢声笑语不断,热闹非凡。通过激烈比拼,男双最终评选出前八名,女双评选出前四名,黎春林副院长、郝贵昌副书记分别为获奖男运动员、女运动员颁发了奖品。

国际院师生羽毛球比赛3.jpg

本次师生羽毛球联谊赛不仅增强了师生体质、促进了师生交流,同时也通过体育竞技很好地纾解了同学们的心境,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国际院师生羽毛球比赛4.jpg





    icon

    © 2023 兰州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