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 召开“学史崇德”专题学习会议

更新于:2021年05月14日 阅读:0

5月11日下午,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党史学习教育。全体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参加学习,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六督导组尚胜与会指导。会议由直属支部书记赵泽斌主持。

国际院党史学习.jpg

赵泽斌首先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革命精神跨越时空、永不过时”、 “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永葆初心才能走得远”等篇章。张稳刚院长以“学史崇德,狠抓师德师风建设”为题主讲了微党课,联系自己在党史学习中对学史崇德的心得感受,结合教育部5月10日召开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经验交流暨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视频会要求,强调大家把学史崇德全面落实到师德师风建设中去。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回信。大家结合学习总书记回信精神,就学史崇德展开深入研讨交流。同志们一致认为,学史崇德就是要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为民服务的公德,严于律己的私德,向革命先辈学习,不断提升精神境界,自觉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全心全意为师生做好服务。

会议最后就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回信精神,落实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通知》,全面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教育等做了安排部署。



    icon

    © 2023 兰州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