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守护校园安全——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组织2021年禁毒知识宣传活动

更新于:2021年06月25日 阅读:0

禁毒1.jpg

“6.26”世界禁毒日即将到来之际,为了增强留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远离毒品,6月24日下午,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在学生活动中心一楼组织禁毒知识宣传活动,来自兰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和城关分局的蔡利成警官、刘继兰警官一行5人为全体留学生们进行了关于禁毒安全知识的宣讲。宣讲活动由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副书记郝贵昌主持。

禁毒11.jpg

刘继兰警官等先后介绍了传统毒品与合成毒品的区别,常见的毒品种类及特点,以及毒品对人们生活的危害,以及关于禁毒宣传活动的一些情况,引导和警示同学们在生活中防范并远离毒品,呼吁同学们努力营造绿色无毒的生活氛围,开启健康生活。蔡利成警官就留学生宗教信仰和宗教活动、防电信诈骗等内容进行了宣讲。

禁毒111.jpg

最后,郝贵昌副书记对本次世界禁毒日禁毒知识宣讲座活动作总结,他指出,此次禁毒安全教育活动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又一举措,同学们应该牢记警官们所讲的防毒禁毒知识,提高辨别能力与自我保护能力,在学习与生活中自觉远离毒品,并及时举报与毒品相关的不法行为,为自己在兰大的学习生活增加更多一份安全保障。

禁毒1111.jpg

    icon

    © 2023 兰州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