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尼泊尔联邦民主共和国驻华使馆代表团访问兰州大学

更新于:2021年07月16日 阅读:0

7月9日,尼泊尔联邦民主共和国驻华使馆经济公使查宾德拉·帕拉朱利一行访问兰州大学。兰州大学副校长李玉民在逸夫科学馆贵宾室会见来宾。甘肃省政府外事办、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我校尼泊尔籍教师、留学生代表参加会见。

李玉民介绍了兰州大学的基本情况及与尼泊尔的交流概况。他希望能以此为契机,切实增进与尼泊尔高水平科研机构和高校在人员互访、联合科研、留学生培养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助推中尼两国面向发展与繁荣的世代友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建设。

查宾德拉高度评价了兰州大学在高等教育和学术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他表示,尼泊尔和中国是山水相连的友好邻邦,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期待与兰州大学加深“一带一路”框架下的学术交流和教育合作,为两国的高等教育发展和人文交流做出贡献。

查宾德拉公使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和电镜中心。

新闻背景:

2021年是中国和尼泊尔建交66周年。应甘肃省邀请,尼泊尔为第二十七届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主宾国。尼泊尔驻华使馆经济公使查宾德拉·帕拉朱利一行于7月7日至9日来甘参会并访问兰州大学。


    icon

    © 2023 兰州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