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组织教职工 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更新于:2021年07月01日 阅读:0

7月1日上午,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组织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和教师代表在活动中心706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共同见证历史时刻。

图片1.jpg

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掷地有声,催人奋进,使全体同志备受鼓舞,大家热烈讨论,争相分享体会和感悟。

图片2.jpg

院长张稳刚说:“盛会更加坚定了我们的理想信念,党带领全国人民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我们要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讲好中国故事,讲好党的故事,弘扬中华文化,做好本职工作就是对总书记要求的最好落实。”

图片3.jpg

学院书记赵泽斌说:“总书记的讲话总揽我党百年奋斗历程,胸怀民族复兴全局,高屋建瓴,催人奋进。100年的砥砺前行才铸就了今天的辉煌,多少共产党人的付出才换来今天的幸福生活。生逢盛世,倍感自豪,也深感使命在肩。我们要把总书记的讲话学习好贯彻好,自觉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滋养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努力践行初心使命,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副院长黎春林说:“盛会令人倍感鼓舞,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将继续带领我们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昂首阔步迈向复兴。”

教师代表吴万佩说:“从百年前的50多名党员发展到今天9500多万名党员的大党,我们党筚路蓝缕,奠基立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初心不改,奋斗不息。作为党员教师,我们要立足本职岗位,以培养更多的优秀国际学生为目标,为民族复兴奉献自己的力量。”

巴基斯坦籍管理人员NABEEL说:“看了今天的庆祝大会,我非常感动,我们要努力学习,互相帮助,为世界和平发展多做贡献,万岁中国,万岁中国共产党。”

学院将继续组织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学思想,见实效,求发展,创新高!


    icon

    © 2023 兰州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