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学习“七·一”讲话 推动工作实践——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教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更新于:2021年07月08日 阅读:0

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7日,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联合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学习‘七·一’讲话 推动工作实践”主题党日学习活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新平教授做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辅导报告。

联合党日1.jpg

张新平从习近平总书记庆祝建党100周年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基本内容和如何深入学习讲话精神三个方面做了精彩讲解。引导大家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坚守初心使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懈奋斗。

张院长讲座.jpg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张稳刚院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留学生们的回信。动员大家组织好“中国国情教育系列实践活动”和“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体验活动”,主动带领留学生更加深入地了解真实的中国,了解中国国情和中国共产党历史,把总书记回信精神落到实处。

看展览1.jpg

会后,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党的旗帜高高飘扬’兰州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回顾光辉办学历程,学习先辈的奋斗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立足岗位,争做贡献。

看展览2.jpg

通过学习辅导、观看展览,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催人奋进,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努力奉献,为推动学校国际化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icon

    © 2023 兰州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