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办实事、送关切,齐心协力共抗疫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向在校留学生发放防疫用品

更新于:2021年11月12日 阅读:0

为进一步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继续落细落实,近日,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汇集校友捐赠和校医院发放防疫物资,为在校留学生发放防护口罩和免手洗消毒凝胶,把学校学院和校友的关切送到学生手中,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留学生健康安全。

图片1.jpg

 

本次活动,学院共组织口罩1100个,免手洗消毒凝胶200瓶,组织留学生班干部以宿舍为单位,将防疫物品一一发放到每位在校留学生的手中,并鼓励大家坚持做好自我防护,严格遵守学校防疫规定,齐心协力共同抗疫。

 

图片2.jpg


留学生们收到防疫物品后对学校学院的关切表示感谢,大家纷纷表示,相信中国一定能成功控制疫情,要继续严格遵守学校防疫要求,共同做好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icon

    © 2023 兰州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