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第二届第四次教职工大会

更新于:2022年01月11日 阅读:0

12月30日,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在城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706会议室召开第二届第四次教职工大会,大会由工会主席黎春林主持。

图片1.jpg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张稳刚院长的工作报告。报告客观总结了2021年的工作和主要成绩,重点对党建思政、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招生工作、国内外合作、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盘点,梳理了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明晰了发展思路,对2022年的主要工作做出了部署说明。

会议还听取了《国际文化交流学院2021年财务工作报告》和《国际文化交流学院2021年工会工作报告》。会议期间,职工们围绕以上报告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就教学科研提升、扩展招生规模、加强队伍建设等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学院书记赵泽斌结合学校要求和学院实际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坚决按照学校党委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第二坚持抓好巡视整改,凝心聚力,坚守奋斗;第三发挥主人翁作用,凝聚起推动学院发展的最根本力量。希望以这次会议为契机,大家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勤奋的工作态度,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各自工作中,坚守奋斗、团结奋斗、接续奋斗,为学院的快速发展和“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icon

    © 2023 兰州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