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学申请

首页 > 入学申请 > 专业进修生项目

兰州大学留学生(专业进修生/研究学者)招生简章

一、专业介绍:请参阅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二、接受申请时间:秋冬学期:4月1日至6月15日;春夏学期:10月15日至12月15日.

三、开学时间:秋季学期:8月底或9月初;春季学期:2月下旬或3月初。具体时间以《录取通知书》为准。

四、学费:普通进修生参照硕士研究生,高级进修生和研究学者参照博士研究生。

五、申请资格:年龄不限,身体健康,持有外国有效护照,普通进修生申请者应具有大学2年以上的学历教育,高级进修生申请者应具有大学本科以上的学历教育,研究学者应具有硕士以上学位或副教授以上职称。文科类专业申请者汉语水平需达到HSK6级或以上水平;理工类专业申请者汉语水平需达到HSK4级或以上水平。英语授课的研究学者对汉语水平不作要求。

六、申请时需要提交的材料:

1、兰州大学外国留学生入学申请表。

登陆兰州大学外国留学生招生系统(点击进入),在线填写并打印、签名。

2、学历证明的原件或公证件(中文或英文)。

3、本科阶段或研究生阶段全部课程成绩单的原件或公证件(中文或英文)。

4、HSK等级证书。

5、护照复印件1份.

6、个人学习计划。

七、录取方式:学校将根据申请人的成绩、个人学习计划、汉语水平等择优录取。所有录取材料将于7月15日以前寄出。

八、联系方式:

申请地点:兰州大学城关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703

联系人:王珊

通讯地址:中国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兰州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邮政编码:730000

联系电话:+86-931-8914290

传真:+86-931-8912794

Email:interadmission@lzu.edu.cn


icon

© 2022 兰州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