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学院组织留学生体验中国文化魅力

更新于:2023年04月04日 阅读:0

随着境外学生的平稳返校,校园里国际化氛围逐渐升温。为了丰富留学生课余生活,引导他们相互交流,快速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组织泰国、越南、老挝、巴基斯坦、韩国、乌兹别克斯坦等国家的50多名留学生赴甘肃黄河剧院参加康瀚中作品音乐会,体验甘肃地域文化,感受音乐之美。

微信图片_20230404155622.jpg微信图片_20230404155608.jpg


康瀚中是兰州当代乐团创始人,致力于演奏世界最前沿音乐作品,探索最新的音乐演奏技法,并发掘培养优秀的本土音乐人才。本康瀚中作品音乐会以中国传统文化与甘肃地域文化为创作灵感,演奏作品依托上古的《山海经》创作而成,充满了神秘色彩。在90分钟的时间里,山海经中神兽的灵动、李白饮酒作诗的狂放、西北人的粗犷与细腻演绎地淋漓尽致,让留学生们充分感受了中国文化独有的魅力。

1111.png



    icon

    © 2024 兰州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