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关于选聘 2023--2024学年兼职辅导员的通知

更新于:2023年07月11日 阅读:0

根据《兰州大学兼职辅导员聘任管理办法》,因工作需要,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现面向全体在籍研究生2023级新生选聘兼职辅导员,具体事宜如下

一、选聘条件

1.具备过硬的政治素质和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具有较强的政治敏感性和政治辨别力,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2.兰州大学全日制在校学生2023级新生,研究生应聘兼职辅导员必须经导师同意,并于聘用后向导师汇报。

3.具有较强的纪律观念和责任意识,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为人正直,作风正派,廉洁自律

4.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协调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及教育引导能力,有协作精神和创新意识,能独立地开展工作

5.热爱学生工作,学有余力,能够合理调配学习与工作时间,具有相关学生工作或社会工作经历者优先能够运用英语交流者优先

二、工作职责

配合学院开展学生教育工作和各类学生活动,加强与学生的联系、交流,及时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以及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协助做好学生信息管理、评奖评优、签证办理、学籍管理及日常事务管理等工作,积极完成学院布置的其他工作。

三、薪酬待遇及聘期

兼职辅导员每月工作量由学院留学生管理办公室负责考核,薪酬待遇根据学校规定及实际工作量进行计算申报。

兼职辅导员实行聘任制聘任期限至少一,试用期为两周,每周至少能保证两个工作日的在岗时间,试用期满考核合格正式聘用。因个人原因中途退出者,原则上不得再次聘用。

四、应聘流程

应聘者请于2023831日前将电子版简历命名为姓名-应聘兼职辅导员发送至电子邮箱zengyujuan@lzu.edu.cn94日后学院将统一组织线下面试,并将选聘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开始试用。

联系人:曾玉娟                       

联系电话:0931-8912853

联系地址:兰州大学城关校区西区学生活动中心701

 

 

                              兰州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2023711


    icon

    © 2024 兰州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