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学校领导到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开展调研

更新于:2023年08月29日 阅读:0

8月28日上午,副校长勾晓华在城关校区西区学生活动中心706会议室,就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建设情况、问题困境以及未来规划等进行调研座谈。

调研1.jpg

调研会上,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赵泽斌汇报了学院教学科研、招生情况、日常管理、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存在的困难以及未来的工作计划。

调研2.jpg

勾晓华充分肯定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重要意义。她表示,国际文化交流学院要立足当前国际国内新形势,进一步明确学院定位,提振精神。要梳理问题,理清思路推动工作。要加强与兄弟部门单位的联系,形成有效的沟通联络机制。要培养好、使用好人才,激发教师科研活力,突出学院特色。要推动建立健全相关机制,用好各方面资源,积极主动破解发展的难题和挑战,促进学院更好发展。



    icon

    © 2024 兰州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