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更新于:2023年09月08日 阅读:0

根据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的安排,9月7日下午,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在城关校区西区学生活动中心706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第六巡视指导组组长代全顺到会指导,会议由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赵泽斌主持。

会前,学院按照组织要求,制定了《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聚焦主题,深入学习,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研讨,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向班子成员发放《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谈心谈话须知》,组织谈心谈话,以诚相待,听取各方意见建议。对照“六个方面”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结合调查研究,进行党性分析,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图片1111.jpg

会上,赵泽斌代表学院班子从会前准备、问题查摆、原因剖析、2022年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整改措施及今后努力方向5 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随后,党员领导干部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联系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直面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代全顺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表示,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筹备尽力尽责,会议过程紧凑高效,问题查摆到位,原因剖析深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目标明确,达到了会议的目的。希望国际文化交流学院能够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新班子,新形象,新作为,把会议的成果运用到各项工作中,破解发展难题,团结奋进,再创佳绩。

赵泽斌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要团结各方力量,协调好各类资源,切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icon

    © 2024 兰州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