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一带一路心相映,美美与共兰大情”兰州大学2023年国际文化节的通知

更新于:2023年11月03日 阅读:0

今年是“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为更好地发挥兰州大学地处“丝绸之路经济带”黄金段的区位优势,不断搭建中外青年友好交流平台,推进中外文化交流互鉴,在甘肃省国际文化交流协会支持下,兰州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将于11月4日举办“一带一路心相映,美美与共兰大情”兰州大学2023年国际文化节。具体安排如下:

一、国际美食文化展

时间:11月4日15:00-18:00

地点:城关校区西区校友广场

内容:来自38个国家的美食文化展示,在现场品鉴中促进中外青年对话交流。

二、文艺晚会

时间:11月4日19:00-21:00

地点:城关校区西区学生活动中心礼堂

内容:来自40多个国家的国际学生和中国学生同台演出,展示“一带一路”多彩文化,共同唱响人类命运共同体主旋律。

欢迎全校师生参加!

11-02_115712-86.jpg


    icon

    © 2024 兰州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