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我和中国的故事”征文比赛的通知

更新于:2024年03月25日 阅读:0

为增进中外文化交流,分享国际学生在兰留学体验,教育引导国际学生讲述中国故事,我院决定组织开展“我和中国的故事”征文比赛,具体安排如下。

活动背景: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与人民日报社联合举办的“我和中国的故事”征文活动已经开启,活动邀请各国友人分享与中国和中国人民的美好记忆,书写交往过程中的动人情缘。

此次是学校层面组织的比赛初级阶段评选工作,评选产生的优秀作品将进一步推荐参加全国比赛。

征文主题:“我和中国的故事”。

参与范围:全体在校国际学生。

征文撰写语言:中文或英文。

征文篇幅:中文篇幅不超过3000字,英文篇幅不超过2500字。

征文要求:作品须为原创作品,未曾公开出版发表,未曾在互联网上发布。为提高作品质量,同学们可自行联系老师作为文章撰写的指导教师。

提交方式:请同学们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邮箱sicelgk@lzu.edu.cn,邮件内需说明“我和中国的故事征文+作者姓名+作者手机号+指导教师姓名”,提交截止日期为2024年4月25日。

征文奖励:学院将评选出优秀作品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颁发证书和奖品。

活动联系人:曾玉娟  联系电话:0931-8912853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2024年3月20日


    icon

    © 2024 兰州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