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学申请 兰州大学 | English
关于我们工作动态入学申请奖学金教学科研HSK考试留学兰大视频中心720°全景师德师风举报学生评价孔子学院

学院参加第二届兰州大学教职工五人制足球比赛获精神文明奖

2020-09-28

兰州大学第二届教职工“五人制”足球比赛于2020年9月14日在城关校区西区足球场开幕。由学院领导带队,吴万佩、桂亮、何斐、李江龙、那斌等老师组成的学院男子代表队首次报名参加了比赛并获得精神文明奖。

image.png

比赛期间,我院运动员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充分彰显了自强不息独树一帜的兰大精神,学院师生自愿组成啦啦队为其呐喊助威,鼓舞士气。

image.png

近年来,兰州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积极组织和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体育赛事,培养教职工协作精神,弘扬集体主义、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如组织全院教职工坚持健步走锻炼,每天上午十点组织教职工做广播体操,重大节庆日组织主题教育活动等营造了积极健康向上的学院文化氛围。

image.png


首页

栏目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