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我院喜获全校研究生羽毛球联赛冠军

更新于:2016年11月08日 阅读:0

2016年11月6日,为期两天的兰州大学2016年研究生羽毛球联赛圆满落幕,我院留学生羽毛球队一路过关斩将,最终以绝对优势获得总决赛冠军。

 

本次比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的形式,采取五局三胜制。决赛中,我院留学生与对手展开激烈角逐,为决战拼尽全力,赛场上我院选手的有效进攻一度给对方造成压力,场下观众们也不断为自己学院加油呐喊,最终我院以3:0战胜化学院,荣获冠军。

 

 

 

 

 

 

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为各学院同学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促进了学院之间的交流和学习,营造了良性竞争的校园氛围。我院的健儿们在此次比赛中积极向上、顽强拼搏,不断争取一场又一场的胜利,展现了留学生们青春飞扬的风采和团结进取的精神。

    icon

    © 2023 兰州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