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记中级2班的汇报演出

更新于:2016年12月16日 阅读:0

12月13日下午,中级2班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汇报演出。同学们按照班主任马老师的要求,或对课文内容或选取一个熟悉的故事或对学习到的词语进行改编并以小品的形式表现出来。同学们的表演绘声绘色、活灵活现,十分生动,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和笑声。

 


    洪睿林、申恩智、金莎莎、朴桐岐、南谨荧等五位韩国同学为大家表演的《三只小猪》生动有趣,台下笑声不断。

 

    

俄罗斯的文昊、韩国的尹智恩、乌兹别克斯坦的王强、哈萨克斯坦努丽拉、阿美、阿谢丽等六位同学表演的《兴夫传》的故事,音乐、背景、道具准备充分,并用灯光的明暗表示场景的转换。六位同学的演出也特别精彩,尤其是阿美同学,一人分饰两角,台词转换自如、熟练,表现力丰富,让同学们眼前一亮。

 

来自拉脱维亚的宋安娜和乌克兰的阿琳娜、任雅、琳娜等四位同学将“捡了西瓜丢了芝麻”这一俗语改编得生动形象,让人印象深刻。

 

    

来自印度尼西亚的陈俊文和乌兹别克斯坦的柏宇两位同学表演的是汉语中的同音字闹出的笑话,令同学们捧腹大笑。来自意大利的张君羊和尼日利亚张慧艳两位同学将学到的生词“意思”改编成了一段“有意思”的对话,让大家更深刻地记住了这个词语的意思。

 

来自贝宁的阳光、埃塞俄比亚的阿木、哈萨克斯坦的莫卡三位同学为大家表演的《异性合租》同样精彩。


      表演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十分喜欢这次活动,在准备节目的过程中,同学们既增加了相互之间的感情又提高了汉语水平,一举多得。

    icon

    © 2023 兰州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