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我院举行兰州大学2016届来华留学毕业生欢送会

更新于:2016年08月23日 阅读:0

  6月22日下午,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全体老师、毕业留学生欢聚在丹桂园鸣沙厅,举办我校2016届毕业留学生欢送活动。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长孟兴民代表学院讲话,对同学们几年来的辛勤努力学习表示赞赏,对他们的顺利毕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希望各位学子毕业后心系母校、感恩母校;找到满意的工作,在工作岗位上为母校的的发展、为自己国家和中国文化交流和友好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活动中,同学们互相交流,依依不舍,共同回顾了自己的在兰州大学的求学历程和取得的巨大成绩,抒发了对老师、兰州大学深厚的感情,表达了对本国与中国友好发展的美好愿景和祝愿。欢送会上,同学们还用精彩的表演和富有趣味的互动游戏表达了对母校、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及所有老师的感谢。最后,在老师们的祝贺声中,我校2016届留学生带着学院特制的毕业纪念品,依依不舍地结束了他们在兰州大学的最后一课。

  新闻链接:

  2016年6月我校攻读学位留学生共56人毕业,其中本科生10人、硕士生46人;延期毕业留学生共12人,其中本科生1人,硕士生7人,博士生4人。

  (李江龙、谢非)



    icon

    © 2023 兰州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