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2014级官滩沟秋游记

更新于:2017年10月27日 阅读:0

经集体商议,2014级本科班将2017年秋季学期的班级活动地点选在了官滩沟。官滩沟位于榆中县,该景区是明代肃王牧马场旧址,旧称“肃府官滩”,有“牧马官滩”、吉祥寺等人文古迹。

金秋九月是适宜出游的季节。9月16日,结束了两周的紧张学习后,同学们乘车前往官滩沟。秋季雨后的官滩沟略带凉意,森林、草地郁郁葱葱,溪瀑流水潺潺,空气十分清新,呈现出一片纯朴恬静的田园风光,是秋游的好去处。

2014级的同学们在官滩沟进行了乒乓球、台球、爬山等项目。雨后道路湿滑,爬山过程中男同学主动帮助女同学。爬到山腰之后,大家一起野餐,一起品尝了自己亲手制作的各色美食。通过这些活动项目,同学们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增进了情感交流。山上植被覆盖率很高,各色漂亮植物吸引了同学们的目光。野餐后,大家纷纷拍照留念。

2014级明年即将毕业,同学们十分珍惜在一起参加活动的美好时光。

    icon

    © 2023 兰州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