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于:2018年06月10日 阅读:0

5月28日下午,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在观云楼902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着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赵泽斌主持,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杨志超做学习辅导讲座。

  杨志超副教授就两个重要讲话,分别从讲话背景、讲话内容、讲话关键词、讲话的重大意义等方面做了详细的阐释,并结合两个讲话精神,就加强高校师德师风建设进行了交流,认为增强政治意识是基础,树立中心思想是前提,提高理论素养是保证。参会教师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全面领会两个重要讲话精神,坚持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自觉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努力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

  活动中,赵泽斌还向全体党员通报了支委分工调整情况,对党建质量年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icon

    © 2023 兰州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