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兰大

首页 > 留学兰大 > 学子风采

兰大初体验

更新于:2019年08月27日 阅读:0

2016级汉语言本科生 迪拉热(哈萨克斯坦) 指导教师:高婉妮

我叫迪拉热,来自哈萨克斯坦,是今年汉语言专业本科一年级的学生。我想给大家分享我的入学体验。

这个学期对我来说有着不同的意义和感受。因为我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当中要面对很多新的事情,这让我感到陌生又新鲜。

兰州市是中国西北地区重要的工业基地,也是西北地区最重要的中心城市之一。 兰州大学是一所综合性全国重点大学。在这里,漂亮的教学楼,宽敞的教室,让我们畅游知识的海洋,与老师和同学们学习一个个新知识,探索一个个新疑点,共同解决面临的新问题和困难。面对新的班级、老师和同学们,我感到很高兴。

新的入学生活,它像一扇门,需要我们走进去,去适应,去学习。

因教学方法的不同,我们现在还不太了解,但是每一个学科也是一扇门,我们需要走进这一扇扇门,充实自己,打造出一个新的自己。

我们要掌握新的知识,上课时就要高度集中注意力,认真听课,课后还要自己 多复习,这样才可以学得牢固,更加扎实。我要让自己尽快地成为一个让老师、同学们满意的学生!

res_1475765364689-001.jpg

    icon

    © 2022 兰州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