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兰大

首页 > 留学兰大 > 学子风采

我校喜获2019年汉语桥“全球外国人汉语大会——中文影视作品配音比赛”多项奖励

更新于:2020年09月16日 阅读:0

近日,2019年汉语桥“全球外国人汉语大会--中文影视作品配音比赛”成绩揭晓,我校共有13个作品参赛,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选派参赛的杜丽资、柳源、高伟等来华留学生均获得“优秀奖”,桂亮、马洪菊、康燕、刘海荣等指导教师均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因组织工作有力,学校荣获了“优秀组织奖”。

111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汉语桥配音比赛_副本.jpg

2019“汉语桥”全球外国人汉语大会--中文影视作品配音比赛由孔子学院总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主办,“汉语桥”俱乐部、网络孔子学院承办。旨在通过给中国经典影视作品配音,激发外国青年学习汉语的热情和兴趣,加深对中国语言和中华文化的理解。10月10日接到大赛组委会通知后,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高度重视,指导班主任认真选拔组织学生参赛。经过班主任的精心组织,任课教师的细致指导,近两个月师生紧密协作、共同努力,最终我校获得了个人和集体的各项荣誉。通过比赛,很好地锻炼和提高了来华留学生的汉语水平,充分展示了我校来华留学生教育教学成果。

    icon

    © 2023 兰州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