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暑期学校‖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暑期学校—— “中外学生跨文化交际训练营”报名通知

更新于:2022年06月27日 阅读:0

为提高在校留学生跨文化交际能力,加深他们对中国文化的理解,同时也发挥各国留学生的积极作用,有效提升校园国际化水平和中国学生的跨文化交际能力。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拟在暑期学校举办中外学生跨文化交际训练营”。本活动是以跨文化交际为主题的中外学生学习实践活动,于7月11日-19日期间在城关校区和榆中校区开展,包括跨文化交际相关知识讲座,中国学生与在校留学生分组交流讨论,共同参与社会文化实践,感知甘肃、兰州当地历史文化与社会发展分组完成实践报告任务。完成活动安排的全部内容且考核合格,按照每学时1个积分记录“第二课堂”积分。

招募对跨文化交流感兴趣并愿意提升相关能力的在校中国本科生15名,年级专业不限,报名截止日期为2022年7月3日18:00。报名表发送邮箱:zhengyh@lzu.edu.cn。

            附件:跨文化交际训练营报名表.doc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2022627


    icon

    © 2023 兰州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