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兰州大学2023年春季学期 留学生入境返校及注册通知

更新于:2023年01月06日 阅读:0

一、境外留学生入境返校

根据学校安排,2023年春季学期安排境外留学生入境返校。按照“愿返尽返”原则,前期提出入境返校的留学生均安排入境返校。目前尚未提交入境返校申请的留学生,后续根据学生意愿予以安排。

考虑境外留学生办理签证等手续的时间,2019级及以前入学的留学生于2023年2月11日-3月10日期间入境返校,2020级及以后入学的留学生于20232月11-410日期间入境返校。确有困难的,可与留学生管理办公室联系(sicelgk@lzu.edu.cn)。

境外留学生密切关注学院通知,及时提供本人邮寄地址等信息,以便学院寄送相关材料。

二、学籍注册

1.注册对象

全体在籍在册留学生

2.注册时间

2023年春季学期注册时间为2023211日至12日。请各位境外同学按时(212日前)提交注册申请表至指定邮箱。在中国境内的学生请前往国际文化交流学院701办公室提交注册申请表并办理现场注册手续。

3.注册方式

1)境外留学生(线上注册)

填写附件1“兰州大学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留学生注册表”,发送至sicelgk@lzu.edu.cn,邮件命名为“注册表+本人护照号+本人姓名”。

已提出返校申请,在注册时间截止前未能到达学校的留学生,实行线上注册。

2)境内留学生(现场注册)

在中国境内的我校留学生,填写附件1,并由本人提交至国际文化交流学院701办公室,现场注册。

4.其他注意事项

在读学生,应当于每学期开学时,按学校规定办理注册手续。不能如期注册者,应当履行暂缓注册手续。逾期不注册者,按照学籍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取消其学籍。

2022年秋季学期休学的留学生,计划在2023年春季学期复学的,在填写注册表的同时,应提出复学申请(复学申请与注册表一并发到指定邮箱)。

注册是学生获得学籍的必要途径,是学校为学生安排教学活动的重要依据,特别对于留学生而言,注册同时关系到奖学金评定相关事宜。请同学们高度重视注册工作,按照校院两级要求,积极配合注册管理老师,及时完成注册工作。

联系老师:马小雅、那斌

联系电话:0931-8912853

 

 

兰州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20221228

 

附件:

1。兰州大学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留学生注册表.doc

2.兰州大学留学生休学申请表.doc

3.兰州大学留学生复学申请审批表.docx



    icon

    © 2023 兰州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