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兰州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留学生教学实践基地在白银挂牌

更新于:2019年03月25日 阅读:0

3月19日,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留学生教学实践基地在白银市中小学综合实践基地挂牌。白银市教育局局长任文贵,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赵泽斌以及基地部分教师代表、我校来华留学生代表参加了挂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190325213557.jpg

任文贵和赵泽斌共同为基地揭牌。白银市中小学综合实践基地主任张兴光介绍了基地的设置情况。目前,该基地建有文化传承、科技体验、禁毒宣传、团队拓展等设施和场地,2016年运行以来已有近20000名青少年学生赴基地开展综合实践,充分发挥了第二课堂的良好作用。

赵泽斌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来华留学生教学实践工作。希望和白银市教育局加强协作,充分发挥首个来华留学生教学实践基地平台作用,促进全省高校留学生实践教学工作,不断扩大白银独特文化教育资源的影响力。

微信图片_20190325213552.jpg

    icon

    © 2023 兰州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