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院直属党支部 赴兰州城市规划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于:2020年11月20日 阅读:0

            11月10日,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兰州城市规划展览馆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助力文明兰州开放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image.png

活动伊始,学院院长张稳刚为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他详细解读了学校第十次党代会议内容并结合学院发展的实际情况,对后疫情时代如何落实好学校对来华留学教育发展的总要求,如何细化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抢抓机遇助力学校及兰州市、甘肃省国际化发展进行了深入讲解。

结合兰州市荣获全国文明城市称号的奋斗历程,同志们在城市规划展览馆内穿越时空,穿越历史,深入了解了丝路重镇——兰州的历史发展和在“十三五”期间的建设成就,对兰州未来的发展愿景充满期待和信心。

     支部书记赵泽斌结合参观学习宣讲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指出要深刻理解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2035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期间的目标任务、工作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结合学院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为学校国际化建设和文明兰州开放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理论联系实际,促进了支部全体同志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深入学习理解,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落实学校第十次党代会工作部署紧密结合起来,武装头脑、推动工作、指导实践,切实在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上实现新成效。



    icon

    © 2023 兰州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陇ICP备10000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