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更新于:2020年12月21日 阅读:0

12月18日上午,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在学生活动中心706召开全院大会传达学习学校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会议邀请学校纪委监督检查室主任张玉珍进行警示教育,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赵泽斌主持。

image.png

会上,张玉珍结合学校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做了题为《知敬畏 存戒惧 守底线 提高廉洁风险防范意识》的警示教育报告,从我国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态势、相关法律法规几个方面进行说明,对我校警示教育大会案例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提高思想认识,警钟长鸣,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学院直属支部委员会要用好执纪监督“第一种形态”,做好党风廉政工作。学院纪检委员也通过“教育部公开曝光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问题,对师德违规问题‘零容忍’”、“警钟 | 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宁,获刑十年!”两个廉政教育材料,对全院教职工开展警示教育。

image.png

最后,赵泽斌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要认真领会学校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班子成员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全院教职工要在师德师风、课堂讲授纪律、科研经费管理等方面严格遵守相关规定,确保学院风清气正。


    icon

    © 2023 兰州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陇ICP备10000336号